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陕西主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 次 

本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篮球场馆运营公司,2015年成立至今,打造了西北首家室内篮球文化主体公园,目前全国范围共开立5家大型室内篮球为主的综合场馆,西安市区内共有三家场馆,分部位于北郊凤城六路,南郊曲江雁翔路,西郊药厂十字。

依托于公司稳定的场馆资源、广大的会员基数、核心的地理位置等诸多显著优势,现公司将重点开拓青少年篮球培训业务版块,预投资重金,成立全新的精英团队,打造一支新生代青少年篮球培训的生力军。现公司所需的人才岗位如下:

1.篮球教练

岗位职责:根据公司课程体系,向青少年阶段性传授篮球技艺,授课人群以6——18岁青少年为主。

任职要求:认真负责,对孩子充分耐心,对篮球充分热爱,执行力强。

招聘岗位:全职、兼职、实习生

2.培训顾问

岗位职责:通过线上及线下等多个渠道进行市场推广,向客户介绍公司的培训课程,并最终实现有效客户购课的转化。

任职要求:认真负责,踏实肯干,沟通能力强,执行力强。

招聘岗位:全职、兼职、实习生

我们广纳贤士,待遇丰厚,如果你是我们正在寻找的人才,请一定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15201328099,邮箱:165565317@qq.com。公司诚挚期待你的加盟,共同创造辉煌盛世!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