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关于评选2017届西安体育学院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文章来源: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10        浏览次数: 次 

各系(部):

根据《西安体育学院学生奖励实施细则》结合《西安体育学院学生德、智、体综合考评办法》相关规定,现开展我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为了做好本次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和硕士研究生

二、评选标准

1.热爱祖国,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关心国家大事,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模范遵守国家法令和校纪校规,身心健康

2.学习努力,成绩优良,科研成果突出,在校期间曾获校级或校级以上奖学金连续三年被评为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以上者(含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可优先评选。

3、积极参加公益性和社会实践活动,乐于为集体和同学服务,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实习期间工作积极,责任心强,完成任务好,表现突出。

4、具有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精神,有正确的择业观,响应国家号召,自愿到边远省区、基层单位和艰苦行业就业的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选评。

三、工作要求

1、各系(部)应高度重视评选工作,成立评选小组,加强组织领导。

2、在评选过程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条件评选。并将评选结果在系(部)公示三天,广泛听取师生意见,接受大家监督。

四、时间安排

2017522日前报学生处就业中心,由学生处就业中心统一汇总在院内公示三天。

五、各系(部)评选名额分配如下:(按照毕业生人数3%比例分配)。

系 别

优秀毕业生

备注

体 育 系

13人(含特教1人)

运 动 系

23

体育与休闲体育系

3人

经 管 系

3人

武 术 系

4

健 康 系

3

传 媒 系

6

艺 术 系

6

研究生部

7

总 计

68


附件.doc


学生处

2017510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