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17年华阴市公开招聘特殊专业人才公告
文章来源: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 次 

为加快我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步伐,进一步提高华山风景名胜区的知名度和吸引力,更好地宣传和推介我市全域旅游创建成果,为创建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

撑,按照《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陕人社发〔2012105号)规定及《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华阴市文物旅游局公开招聘特殊专业人才的批复》(渭人社函〔2016〕307号)精神,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特殊专业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公开招聘单位为华阴市文物旅游局,为华阴市政府直属事业机构,岗位为我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讲解员,管理岗位,招聘人数10名。详见《华阴市公开招聘特殊专业人才计划表》(附件1)。

、招聘条件

(一)应聘所需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应有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3.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包括

2017年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4.年龄18周岁及以上,26周岁及以下(19905月15日至19995月15日期间出生),女性身高1.62米及以上,男性身高1.70米及以上;

5.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强,仪表端庄。

(二)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不宜在事业单位工作的;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因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3.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定需要回避的;

4.“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截止2017731日最低服务期未满的,不得报考(大学生村官服务未满2年的,特岗教师、振兴计划人员服务未满3年的,均不得报考,西部计划人员不作服务年限限制)

5.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非2017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非2017年应届毕业生不得用以往取得的学历报名);

6.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以及不符合本次招聘的基本条件和岗位资格条件的。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发布公告

在华阴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uayin.gov.cn/)上发布招聘公告。

()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资格审查同时进行,考生本人亲自参加,不得委托他人代为办理。

1.报名时间:2017年5月15日至2017年5月26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2.报名地点:华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太华南路老国税局院内)。

3.资格审查:审查考生学历、学位、年龄、身高及相关证件资料。

4.所需证件及材料

1)自行下载填写打印《报名表》(附件2)一式三份;

2)往届毕业生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以上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应届毕业生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

3)往届毕业生需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式两份;应届毕业生需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一式两份;

4)《个人信息表》(附件3)电子版一份;

5)本人近期正面1寸彩色免冠照片四张。

考生提交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对考生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有资格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者,直接取消其聘用资格。

()笔试

1.时间:2017年6月3日(星期六)。

具体时间、地点、携带证件等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2.开考比例:本次招聘岗位开考比例(通过资格审查应聘人数与该岗位的招聘人数之比)为3: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 ,削减岗位的招聘计划

3.领取笔试准考证: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于2017年6月1日至6月2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到华阴市人社局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领取笔试准考证。

4.考试内容:本次招聘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考试大纲见附件4。

5.笔试最低分数线设置及成绩公布:

本次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小数点后保留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笔试成绩设置最低分数线,笔试最低分数线由华阴市公开招聘特殊专业人才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招聘计划、笔试成绩等情况综合确定。低于最低分数线的,予以淘汰。

笔试成绩预计2017年6月9日前在华阴市人民政府网公布,同时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待定,面试公告在华阴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

1.面试人员名单的确定:根据笔试成绩排名,对笔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之上且应聘人数不少于招聘计划3倍的岗位,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计划数的3倍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对笔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之上且应聘人数少于招聘计划3倍的岗位,达到合格分数线人员全部确定为进入面试人员。排序出现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一并进入面试。

2.面试形式及测评要素: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主要测试: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沟通(应变)能力、仪表举止及岗位适应能力。面试试题委托有关专业机构命制,一般不出专业性题目,每名考生面试时间限10分钟。

3.面试成绩计算方法及进入体检人员的确定:

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面试设置最低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的予以淘汰,不得进入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按照与公布的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笔试成绩仍并列的,进行加试,按加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顺序。

面试结束后,在华阴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参加面试人员成绩(包括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对体检不合格的项目,如有疑义可复检一次,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考察

着重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并再次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

对体检、考察过程中放弃或者不合格的应聘人员,取消其应聘资格,空缺的名额,按应聘人员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华阴市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名单报渭南市人社局审核确认后,办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知书》,新聘用人员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知书》办理聘用相关手续。

2017年应届毕业生在本人毕业时须取得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及相应的证书(截止时间为2017731日,以证书落款时间为准),若未能取得学历、学位及相应的资格证书或审验不通过的,取消聘用资格。新聘用人员因个人原因或其他与聘用无关的事项产生的纠纷,由本人负责。

新聘用人员应根据有关规定与聘用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并实行试用期制度。一经聘用,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享受全额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待遇。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特别提示:

1.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各程序相关安排以公告中指定网站的信息为准,请考生及时留意指定网站公告。考生因未留意指定网站公告而造成漏考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2.报名人员必须提交准确、畅通的联系电话,如出现递补等情形时,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3.本次笔试只公布考试大纲,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任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招聘工作单位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4.笔试准考证、盖有资审合格章的报名表是考生参加笔试、面试等程序的重要凭证,请考生妥善保管,如有遗失,后果由考生自负。

5.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华阴市人社局负责解释,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报名咨询电话:华阴市人社局 0913-4625618

咨询时间:工作日8:00-12:00 14:00-18:00


华阴市公开招聘特殊专业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4月27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