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航空安全员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06        浏览次数: 次 

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天津航空”)于2009 年6 月8 日挂牌成立,由海航集团和天津市政府共同出资组建,扎根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的天津市。

心之所想,天航所往。天津航空秉承“从你出发、亲近世界”的品牌定位,致力于提供便捷实用的产品和服务,以善解人意、热爱生活的态度与旅客共同创造美好的旅行体验,让世界更亲近。

目前,天津航空拥有以A330、A320、E190等机型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总机队规模90余架,逐步建立起包含天津、西安、呼和浩特、乌鲁木齐等8大枢纽的区域航线网络,累计开通国际国内航线250余条,拥有超过30条国际航线,航线网络遍布全国,连接日本、韩国、俄罗斯、泰国等周边国家和地区,直飞英国、新西兰,通航城市100余座,2016年旅客运输量达到1200余万人次。

2016年,伴随A330宽体客机的加入,天津航空新开通天津=莫斯科、天津=重庆=伦敦、天津=重庆=奥克兰洲际航线,进一步丰富国际航线网络,国际化转型步伐加快。

新时期,天津航空不断开通、健全覆盖更多大中型城市的中远程航线网络,构建国内国际航线网络布局,满足人们多元出行需求,打造具备区域主导竞争优势和一定国际影响力的航空公司。

为满足公司快速发展,诚邀各位加盟!

一、招聘岗位

航空安全员。

二、工作地点

乌鲁木齐、海口、三亚、天津、西安、贵阳、呼和浩特、大连,根据工作需要进行分配。

三、应聘条件

1、政治条件

①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②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③ 具有良好的品行;

④ 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有关要求。

2、基本条件

① 身高:173-4625px(男);168-4375px(女)

② 年龄:18-25周岁(19921月1日以后)

③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

4、体检要求

符合《中国民用航空人员医学标准和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Ⅳb级体检合格证(67.415(c)项除外)的医学标准。

5、体能要求

根据《海航集团安全员搏击、体能测试标准》所要求的标准。

6、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航空安全保卫管理相关要求,在航班起飞前制定航班安全应急处置预案和准备工作,并负责客货舱清舱及安全监察,维护飞机客舱内秩序,保护旅客人身、财产安全,防范和制止破坏飞机以及防恐等安全工作,协助机长做好航空安保组织领导等工作。

四、报名方法

面试现场组织填表报名。

五、招聘安排

区域

时间

地点

地址

郑州

4月7日(9:30-18:00)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龙子湖校区办公楼B座20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西安

4月9日

(10:00-12:00)

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

第五阶梯教室

友谊校区: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4月9日

(10:00-18:00)

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

研究生东馆114

招聘流程:资质审核-综合素质面试-体能测试-空勤体检-安全员培训-入职报到

注:如有变化请以短信通知为准。

六、面试注意事项

1、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原件;

2、携带一支黑色签字笔、胶水,一张1寸照片;

3、面试时请穿正装,体能测试请穿运动服。

七、特别声明

天津航空不收取应聘者任何费用,只接受个人报名,不接受任何学校、培训机构或中介机构有组织报名,天津航空从未委托任何个人、学校或者中介机构以我司名义招聘任何人员。欢迎广大应聘者及家属进行监督!

更多信息,请及时关注天津航空招聘平台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tjairlines)及海航招聘网站(http://hr.hnagroup.com/),或电询:(8622) 58703005 按3,拨分机号:85033.

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七年三月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