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天津全运笼式足球 西体人成功“抢劵”【图】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本网讯6月4日,由我院运动训练系足球教研室教师率领的陕西省男、女五人制足球队分别战胜了新疆队和新疆建设兵团代表队,双双获得晋级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笼式足球项目决赛八强的资格。

笼式足球项目虽然是第一次走进全运会群众比赛,但是得到运动训练系领导以及足球教研室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教研室三名教师被借调到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组笼式足球五人制全力备战全运会工作。宋辉任女足主教练,陈陆隆任男足主教练,王莎莎任助理教练。

男、女代表队的队员也有部分是来自我院的在校大学生。在比赛中,女队员们拼出了铿锵玫瑰的顽强作风,最终以5比3顽强取胜晋级天津决赛,整个过程动人心弦。男队员则最终以3比2反败为胜,场面振奋人心。

能够进入全运会决赛圈是每个体育人的梦想,三位教师以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完成了进军天津决赛的目标,得到了陕西省足管中心的领导和我院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扬。在接下来一个月备战天津决赛的关键时期里,我院三位教师将带领两支球队做最后冲刺训练,在全运会的决赛场上,展现西体人的风采,为陕西足球争光。

我院足球教研室三名教师全力备战十三运群众组笼式足球五人制比赛

左起:宋辉(女足主教练)、王莎莎(助理教练)、陈陆隆(男足主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