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塔拉为陕西再添一张全运会入场券 我院41人取得天津全运会决赛资格【图】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塔拉(蓝方)在比赛中

本网讯 6月5日至7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跆拳道项目第二次预赛在河南鹤壁市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6支全运会代表队的145名运动员及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共计323人参加,争夺第十三届全运会跆拳道项目剩余的参赛资格。我院拳跆中心共2名运动员代表陕西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80kg级运动员塔拉获得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决赛阶段入场券。至此,陕西跆拳道队获得5个决赛资格(另外4人为第一次预赛取得资格的女子+67kg级运动员李东华、男子68kg级运动员孟文龙、女子57kg级运动员薛艳红以及女子67kg级运动员汤敏洁)。

院长朱元利、拳跆中心主任张文军到现场为队员加油鼓劲,并对获得资格的运动员塔拉、教练员刘少辉表示祝贺。朱元利表示希望队伍戒骄戒躁,认真研究技术、研究对手、注重提升体能,全力以赴备战天津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力争在天津全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我院共有41人取得2017天津全运会决赛阶段入场券,分别参加田径(竞走、铅球、撑杆跳)、跆拳道、拳击、体操(蹦床)等项目比赛。其中,27人代表陕西省全运代表团参赛,与兄弟省区合作,由我院训练培养的14名高水平运动员也取得全运会决赛资格。我院还有4名教练员、近10名学生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笼式足球、健身气功、攀岩等项目,其中由我院教师担任教练员的男女笼式足球已进前八晋级决赛,拿到天津入场券。

相比于上届辽宁全运会15个决赛资格,我院竞技体育实现历史性突破。雄厚的后备人才梯队,必将在四年以后的在我省举办的第十四届全运会为陕西代表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