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大学生掷球代表队在2017年全国掷球锦标赛中获佳绩【图】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本网讯 5月22日至31日,2017年全国掷球锦标赛在江西婺源举行,我院获得3金1银3铜的好成绩。我院社体系教师索文涛获得大金属球准确抛击亚军,教师王杨、赵厦,研究生程坤、社体系学生李岚鑫组合获塑质球三人赛冠军,王杨获得大金属球单人连续抛击冠军,王杨、赵厦组合获得双人连续抛击冠军,社体系学生刘传财、王志强获大金属球双人赛季军,同时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王杨获“最佳运动员”称号。

据悉,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掷球协会主办,共吸引来自全国35个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参赛。我院组织部部长雷甲谋担任裁判长,高卫担任仲裁,刘转、李大华任裁判员。

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