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暨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总决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我院大学生健身操舞代表队于9月20日—9月25日在由亚洲体操联合会(AGU)、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暨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总决赛中硕果累累。在教练员郭伟、俞丹两位老师的带领下,19名运动员发挥出色、勇敢拼搏,在所参加的五个项目有氧舞蹈自选套路、有氧踏板自选套路、2016有氧踏板规定套路、CAA徒手健身操、广场舞轻器械规定套路中均获得特等奖的优异成绩。

亚洲大众体操节是AGU每2~3年举办一次的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大众体操传统展示盛会,此次比赛,FIG(国际体联),AGU官员也亲临现场观看了开幕式、比赛及GALA表演。 在青岛举行的这次比赛中,共有来自亚洲8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全国31个省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近9000名运动员参加展演及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