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2016年第十届世界女子大金属掷球锦标赛我院青年教师王杨勇夺两金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2日

2016年第十届世界女子大金属掷球锦标赛于10月1日至8日在摩洛哥卡萨布兰卡举行,来自四大洲的22个国家参加了比赛。

我院网地教研室教师高卫任主教练的中国女队在为期5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团结向上,顽强拼搏,力克各路高手,取得了四金一银的历史最好成绩。

我院网地教研室青年教师王杨在本届比赛中承担了单、双人连续抛击两个重要单项比赛,她在两个项目共十轮的激烈角逐中表现十分抢眼,许多好手均败在她的手下,最后与队友程锡平搭档在双人连续抛击决赛中以56投49中:55投41中战胜老牌劲旅法国队夺冠。随后她又在单人连续抛击决赛上与上届冠军法国队员不期而遇,比赛争夺异常激烈,比分交替领先,到最后阶段王杨沉着应战没有给对手机会以46投43中:46投42中以一分优势夺冠,取得了她个人在该项目上的首个世界冠军,成为名副其实在五分钟连续项目上的双冠王,为国家和学院争得了荣誉。另外她还获得明年在波兰华沙举行的第十届世界运动会的入场券。

 

 

王杨(左三)程锡平(左四)荣获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