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6年大(中)学生体育舞蹈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我院大学生体育舞蹈代表队于10月20日至22日在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的“2016年中国大(中)学生体育舞蹈联赛”北赛区比赛中硕果累累。共有32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主教练刘伟校老师的带领下,院大学生体育舞蹈代表队派出了15对选手参加了比赛,共获得第一名8项、第二名10项、第三名6项的优异成绩,其中我院学生方鑫、侯梦倩获大学专业院校A组十项全能第一名、五项拉丁第二名,武琨桐、魏郑洁获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伦巴第一名、单项桑巴第一名、五项拉丁第三名,王天宇、谢茜获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快步第一名、单项探戈第二名、五项摩登第二名,李明谦、王星月获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狐步第一名、单项华尔兹第二名、五项摩登第三名,钟礼松、胡悦获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维也纳华尔兹第一名,黄展鹏、杨春雨柳获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恰恰第一名,李瑞豪、纪安琪获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牛仔第一名,同时我院体育舞蹈代表队还荣获了优秀组织奖,教练获 “优秀专业教师”,谢茜、方鑫获“优秀选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