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关于公布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西体教发[2016]44

各教学单位:

   根据《西安体育学院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管理办法》(西体教发[2011]21号)文件要求,我院2015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结项评审工作现已结束。2015年我院国家级、省级、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共立项52项,其中45项申请结题。本次评审工作分为结题材料评审及现场答辩两部分,评审组教师严格按照结题要求对项目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

   现将最终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朱儒茹等40位同学主持的课题分别以优秀、良好及合格的成绩通过了结题评审;冯鑫同学主持的课题延期结题;梁晓虎等6位同学主持的课题予以撤销。


附件: 西安体育学院2015年国家级、省级、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结题评审结果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