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陕西省大学生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1日

   2016年5月24日至27日,陕西省第38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和2016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锦标赛分别在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安邮电大学举行。

   陕西省第38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我院派出由李山、冯宝元、杨柳霞、陈老虎、郁成刚等担任教练员的田径代表队参赛。我院2015级研究生高妮、王敏双双打破女子3000米竞走、5000米竞走赛会记录,包揽这两个项目的冠亚军;2014级运动训练系张东海打破男子1500米、5000米赛会记录;2014级运动训练系李飞打破男子800米赛会记录;2015级运动训练系高卓打破男子10000米竞走赛会记录,我院获乙组男子团体第五,女子第三,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各项排名与上届相比均有大幅提高。

   2016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锦标赛,我院派出由樊超、王猛、喻丹等担任教练员的各项目代表队参赛,获得团体总分乙组第一名。难能可贵的是我院研究生第一次组队参赛,并获得乙组花球规定动作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我院代表队参加陕西省第38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我院师生参加陕西省第38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我院研究生夺得陕西省大学生锦标赛乙组花球规定动作第一名

我院夺得陕西省大学生锦标赛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