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在“燃青春聚能量”首届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

    近日,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公布了“燃青春聚能量”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活动结果。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院花式篮球协会获得“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体育社团奖”,院创新实践社获得“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环保社团奖”,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得“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爱心社团奖”。

据了解,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与未来网共同举办,是面向全国高校社团的一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有关服务青少年成长的工作部署和《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团工作的意见》精神,不断增强学生社团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的能力,保持学生社团旺盛的生命力和创造力。活动分为十佳社团、文艺社团、新媒体社团、双创社团、科技社团、体育社团、环保社团、爱心社团、理论社团以及优秀社团项目、优秀指导老师、优秀组织十二个类别,活动评选历时两个多月,共受到全国860余所高校以及数百所中学的6300个社团的积极参与,经过大众评选、技术审查、组委会评审多种方式综合评定,充分展示了全国学生社团的精神面貌和先进成果,在全国各大高校引起了巨大反响。

此次活动在团委的精心指导下,院各社团踊跃参加评选,体现了我院团委对学生社团的高度重视,同时也体现出院学生社团活动生机勃勃的景象,这不但是对获奖社团的肯定,更是对我院学生社团工作的褒扬,希望我院社团以此为榜样,在今后的社团活动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