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定向越野代表队在2016年陕西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7日

11月4日至6日,由陕西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和西京学院承办的2016陕西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在西京学院隆重举行,来自省内的23支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院派出的队伍在连续三日的比赛当中,独得了6项个人单项比赛中的4枚金牌,其中研究生部2016级学生黄转转夺得女子短距离冠军;体育教育专业2014级学生何晗旭夺得男子短距离冠军;体育教育专业2013级学生郭倩倩夺得女子积分定向冠军;体育教育专业2014级学生李波夺得男子中距离冠军,成为了高校乙组金牌最大的赢家。在本次比赛中还涌现出了多名后起之秀,如社会体育专业2016级学生暴宇航和文浩同学分获男子中距离和男子积分赛的亚军。

我院做为协办单位连续第五年为本次大赛提供了全程的裁判服务和技术支持。学院师生通过与承办单位近2个月的周密筹备,为各参赛院校再次奉上了精彩的定向赛事,并再次被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授予“突出贡献奖”。

全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