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追赶超越西体迸发新活力——第十四届全运会西安体育学院新校区副赛区建设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8日

 

第十四届全运会西安体育学院新校区副赛区(足球学院)概念性方案

2月27日,西安体育学院与户县人民政府在户县县人民政府会议中心举行建设第十四届全运会西安体育学院新校区副赛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就十四运会“一馆四场”规划建设、赛事组织、周边配套设施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预计于2020年6月落成的“一馆四场”将承办十四运会手球、曲棍球、棒球、垒球、橄榄球五个大项。

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左)、陕西省体育局局长姚金荣

共同为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揭牌

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省体育局局长姚金荣、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继学、西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吴长龄、院长周里、户县县委书记陆晓延等领导出席活动,双方党政干部、学生、群众代表约200人参加签约仪式。

户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成群致辞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继学讲话

 

 

党委书记吴长龄讲话

 

 

院长周里(右)与户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成群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西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吴长龄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特别是省教育厅、省体育局、户县县委、县政府以及相关厅局、单位的关心支持,西安体育学院是非常幸运的,面对2021年全国第十四届全运会在陕西举办、中国足球发展改革方案重装出台和户县撤县设区三大机遇,西安体育学院决心抓住历史发展机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十四运会‘一馆四场’建设工作,同时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提出的足球改革方案落地生根,把足球学院办出特色、创出品牌并稳步、有序把本科学生向新校区疏解,拓展学院办学空间。”

 

 

 

签约仪式与会领导

 

 

考察调研现场

   该项目将优先重点完成2021十四运会副赛区的手球馆、曲棍球场、棒球场、垒球场、橄榄球场“一馆四场”的规划建设,所有场馆按要求在2020年6月前竣工。

 

党委书记吴长龄(左)与户县县委陆晓延书记共同察看选址

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学校师生激动万分,对西体明天充满憧憬。足球改革发展办公室主任朱军说:“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是西北地区成立的第一家足球学院,我们将抓住本次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陕西和西北地区足球运动发展、学院的持续发展不遗余力贡献力量。”

体育艺术系书记李美霞在签约仪式现场激动地表示:“能亲眼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我感到非常自豪,我们教职员工将振奋精神、鼓起干劲,积极投身学院建设当中!”

一位退休的老教师说:“学校的发展蒸蒸日上让我们老同志倍感欣慰,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体育传媒系学生白嘉伟在微信上发表感言:“或许当新校区建成的时候我已经毕业了,但我们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做为一名西体人,我倍感骄傲,希望西体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