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竞走运动员在2017年全国竞走大奖赛暨世锦赛50公里选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3月4日至6日,2017年全国竞走大奖赛暨世锦赛50公里选拔赛在安徽省黄山市举行,比赛共有来自26个省市代表队541名运动员参加,参赛人数多,竞争激烈。我院国家竞走青少队(西体组)7名运动员在体育教育系主任、竞走国少队西体组领队周家颖、教练员蒋秋艳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获优异成绩。

在比赛中,我院2015级学生、国家队运动员王凯华以1:17:54秒的成绩获得成年男子20公里冠军,创造男子20公里的个人最好成绩我院竞走国少队(西体组)运动员肖香华、苏文秀、王琼在成年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比赛中获得团体亚军。小将孙蓉蓉在女子少年组5公里竞走中获得第四名。通过比赛,苏文秀、王琼、李炎东三名运动员入选国家竞走队备战世锦赛队伍。同时,我院竞走国少队(西体组)教练蒋秋艳也被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调任国家竞走队张阜新指导的助理教练,备战世锦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是我院与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共建竞走国家青少队以来6名运动员分别创造个人最好成绩。其中,袁子昇、肖香华、苏文秀三人在本次比赛中达到国家级运动健将称号,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

经过几年备战,我院竞走国家青少队(西体组)的训练体系已趋成熟,小运动员们经过科学训练以及国际国内等比赛的历练,技术水平稳步提高,成绩斐然,日益成为竞走赛场上备受瞩目的一支队伍。

 

王凯华(中)获得成年男子20公里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