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审核评估工作相关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高效、有序、顺利进行,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按照《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要求,各单位须向院审核评估办公室报备相关信息,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

(一)本部门审核评估工作总体方案  

主要内容包括:组织机构与工作职责,阶段性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各项工作完成时间及负责人,相关支撑材料归档存放及管理人员等。

(二)本部门(处级)审核评估工作联络人

各处级单位须安排1名具有高度责任心且熟悉相应业务的工作人员,负责向学院审核评估办公室及时、准确报送审核评估工作中所需要的相关支撑材料及信息。

(三)近期工作安排(4月30日前);

近期工作安排应具体、详实,要求目标明确,责任落实。

(四)审核评估工作动态及相关信息

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站已经开通,该网站设计了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教学成果、政策法规、下载专区等栏目,是我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信息发布以及工作交流的平台,请各单位务必及时将本单位审核评估工作动态以及教学、训练、科研和其它相关活动信息报送至院审核评估办公室,以便及时发布。

二、工作要求及说明

(一)各单位应高度重视本次信息报送工作,所有信息须经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按时报送;

(二)各单位审核评估工作总体方案应与《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在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上保持一致;

(三)报送时间及地点:

1. 报送时间:2017年4月17日17:00前;

2. 报送形式:纸质版(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和电子版;

3. 报送地点:行政主楼315室(审核评估办公室);

4. 联系人:陈英  联系电话:88409355

                电子邮箱:jxpg315@163.com

附件1各单位审核评估联系人员名单.doc

附件2各单位审核评估近期工作安排.doc


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