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学期 新气象 凝心聚力开创学院“追赶超越”新局面——院党委召开会议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图】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8日

会议现场

本网讯 8月26日下午,党委书记吴长龄主持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朱元利院长和全体院领导出席,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监处、学工部、教务处、基建处、后勤处、竞训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与会同志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回信》,传达了毛万春副书记在省委高教工委举办的暑期高校领导干部读书班专题研讨会的讲话。随后听取了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

高新友汇报了开学前的教务准备工作,并对本部和沣峪校区教学场馆的课时安排做了详细说明。

许伟介绍了暑期各个场馆维修工作情况及沣峪校区天然气管道接入事宜,表示各个工程施工总体良好,基本能按预期计划完成。

甘泽军就新校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据了解,8月15日,吴长龄、朱元利、李富生同志前往鄠邑区拜会了新到任的区委书记范九利同志。与区委区政府有关部分负责同志进行了会谈。校区筹备前期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张朝阳同志汇报了我院在黄龙县、麟游县开展扶贫工作的现状及面临的问题。

陈彦副院长对审核评估、专业评估、竞赛训练、招生工作、教学资源配置、足球学院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介绍,重点强调指出两项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部门要尽快查漏补缺,严肃对待。

与会同志就一些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吴长龄同志、朱元利同志就当前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一是全院上下要认真落实《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的通知》精神,按照省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的“五新战略”指导学院发展。宣传部、学工部要组织引导师生及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回信的精神,把青春梦、体育梦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当中,积极进取,奋发向上。

二是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共同积极面对学院目前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要谋实策,出实招,重实效,勉励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谈到暑期工作时,吴书记用“迎难而上,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充分肯定了后勤管理处(集团)、基建处、计划财务处和监察审计处等有关业务处室冒着酷暑保障我院水、电、气的正常运行以及假期的加班工作。对我院驻村扶贫的吕学宏、王刚同志顶着酷暑坚守工作岗位默默辛勤奉献的工作态度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三是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近日,一是组织好天津全运会我院队员参赛工作,力争取得好成绩;二是对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作一个大检查,由陈彦同志牵头负责;三是要认真负责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由赵军同志牵头负责。

四是要坚持以教学工作中心,以两项评估工作为契机,多项工作协同并进,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以饱满的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