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高教工委第二督导组来我院督导检查追赶超越等工作【图】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本网讯6月28日上午,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第二督导组组长黄建民一行5人莅临我院督导检查“追赶超越”、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工作开展情况。院长朱元利、党委副书记王跃生、组织部部长雷甲谋陪同检查。

朱元利代表学院对督导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指出,督导工作既是对学院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更是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一次悉心指导,对今后学院追赶超越各项工作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将全力支持和配合督导组开展各项工作,真诚欢迎督导组就相关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将严格按照督导组反馈意见,认真落实整改。

督导组负责人与我院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督导组逐一检查了我院追赶超越、贯彻“三项机制”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准扶贫、思政教育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材料,并与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追赶超越、精准扶贫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我院工作落实情况。督导组还深入思政部查看了思政课教师的教案,并发放问卷作了课堂测评。

随后,黄建民组长与院领导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对学院“追赶超越”、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对我院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为确保当前开展的追赶超越、贯彻“三项机制”、“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学院要按照省委、省委高教工委要求,紧密围绕学院追赶超越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抓好落实,持续深入开展好工作。

省委高教工委第二督导组检查我院追赶超越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