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推进会现场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6月23日上午,我院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王跃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检办、学工部、思政部等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雷甲谋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高教工委关于推进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学院党委关于进一步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指导意见,同时还就学习教育近期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王跃生就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在深“学”中筑牢思想政治根基,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准确把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要求;三是要把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与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四是要精心安排学习内容,确保学有实效;五是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在着力查找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六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

王跃生强调指出,学院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支部要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和要求,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组织开展,抓严抓好党员的日常学习教育和管理,进一步推动各项任务落地生根。切实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部门工作紧密结合、有机衔接,使之转化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