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举行计算机教学公开课【图】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为全面落实我院《关于开展西安体育学院“教学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计算机教师的教学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我院计算机教学水平,69,网络管理中心在教学楼604计算机教室举行了“计算机教学公开课”。党委副书记王跃生、网络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计算机教研室十多名专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公开课。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匿名抓阄方式现场抽取授课序号,每人授课时间规定在10-15分钟之间。授课教师准备充分,授课方式灵活多样,授课内容涉及《计算机应用基础》、《办公自动化》、《Photoshop图像处理》、《高级办公自动化》等多门课程的知识点。本次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经过评委和各位授课教师的无记名投票,最终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各数名。

最后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张民朝对此次公开课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各位教师的优势和大家共同存在的缺点,教师也表示通过此次教学比赛,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切磋,今后为更好地提高我院计算机教学水平而努力。

网络管理中心计算机教学公开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