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7年陕西高校大学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会暨闭幕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0日

陕西高校大学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会暨闭幕式现场

   5月19日下午,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主办,院承办的2017年陕西高校大学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会暨闭幕式在艺术综合馆三楼礼堂举行。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省委高教工委副巡视员高巍,院院长朱元利等领导应邀出席。徐西军、陈巍之、王志鹏等18名报告团成员,院等11所高校分管领导和宣传、学工、团委、就业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1500余人到场参加。大会由省委高教工委副巡视员高巍主持。

高巍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开始,大屏幕展示了由省高教工委和省教育厅制作的2017陕西高校大学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宣传片。在庄严的国歌声后,朱元利代表学院致辞,他对报告团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将以此先进事迹报告分享活动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的办学宗旨,积极引导广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培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朱元利教授代表学院致辞

西北大学毕业生、商洛市柞水县乾佑镇镇长助理齐昌允,陕西科技大学毕业生、西安犀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张宇,西安外国语大学毕业生、HAN传媒创始人兼CEO、微信公众号纽约君联合创始人刘禹含,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中铁一局四公司副总工程师王刘勋,西北工业大学毕业生、新疆公安边防总队红其拉甫边防检查站、正连职检查员徐西军,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西安体育学院辅导员陈巍之等6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用朴素的语言分享了他们立足岗位、勇于创新、矢志创业的奋斗经历。他们的事迹充分展示了青春的活力与创造的激情,充分验证了基层既是施展才华、创新创业的舞台,更是磨练意志、历练人生的课堂。他们的身上集中体现了当代青年勇于拼搏、甘于奉献、开拓创新、报效国家的优秀品质,引起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强烈共鸣。

 

报告团成员陈巍之等作报告

报告团代表汇报结束后,李智军为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体育学院等三家高校颁发2017年陕西高校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活动优秀组织奖,并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要以报告团成员为榜样,胸怀理想立大志、勤学知识练本领、砥砺拼搏强意志、深入基层干事业,自觉把个人的人生理想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积极投身基层和生产一线,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李智军为获奖单位颁奖

李智军作活动总结讲话

7年来,省委高教工委先后遴选出在不同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的111名优秀大学毕业生,走进30余所院校,举办了81场报告会和访谈分享活动。全省各高校近4万名师生现场参与,70余万人次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与报告团成员互动交流。

本次报告会的举行得到我院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自接到承办任务来,在学院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下,各职能部门、各系部各司其职,在会议接待、会场布置、交通引导、环境卫生、组织人员参会等各方面扎实工作、有序推进。会议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服务周到。会议的成功举办得到了省委高教工委领导、各兄弟院校参会师生的高度好评,充分体现了西体人团结一心、努力工作的精神风貌和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