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夏日炎炎 他们在一线(之六)——竞校(拳跆中心)全力保障夏训及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8日

编者按 夏日炎炎,2016年暑期,高温持续不断——火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热腾腾的气流在空气中弥漫。当我们想尽办法避开烈日、寻找清凉时,在西安体育学院的校园里仍有许多在高温环境下工作的一线人员,面对酷暑,他们选择坚守。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一线员工挥汗如雨的辛勤付出,才确保了学院暑期工作的正常运行,才能让我们美丽的校园始终充满勃勃生机!

竞校(拳跆中心)全力保障夏训及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为保证各专项队伍圆满顺利完成夏训及迎接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评估工作,竞校(拳跆中心)上下一心,精诚团结,坚守在工作岗位。

   夏训期间,在省体育局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竞校(拳跆中心)本着科学训练、高效训练的原则,以下届全运会及各专项赛事为目标,统筹规划,合理安排,营造了良好的竞赛训练氛围,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夏训取得良好效果保驾护航。各教练员、运动员以数据指标为依据,每天按时按量活跃在各个训练场馆,刻苦训练,挥汗如雨,以为学院争光,为陕西和国家争光为目标,勇攀高峰,不断寻求自我突破。

此外,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竞校当前正积极准备迎接新一轮的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评估工作,各科室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整理相关材料,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的向前推进,竞训、文化课、学生管理、科研医务等材料已进入核对自查阶段。

撑杆跳与投掷训练

跆拳道训练

拳击训练

蹦床训练

与此同时,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的师生也放弃休假,积极备战即将展开的“第三届中国晋中国际柔力球交流大赛”。

柔力球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