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组织建设 | 专业建设 | 招生信息 | 教学工作 | 培训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2019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通识知识更新轮训班(第22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2019-11-05 李源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11月4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体育总局教练员学院协办,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管理与实施,西安体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通识知识更新轮训班(第22期)在我校顺利开班,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石勇院长、陕西省体育局青少处苏晓刚处长、王玉刚副处长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1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仇爱玲副院长主持。

    石勇院长首先向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学员介绍了我校在教学、训练以及培训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并希望全体学员能充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把理论学习与实践问题有机结合起来,争取在今后的训练实践中取得优异成绩。

苏晓刚处长介绍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希望参训学员们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加强交流,努力为我国青少年竞技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15天,采用课堂讲授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校内培训与校外考察相结合等多种培训方式,根据教练员队伍建设和训练工作需要,专门邀请了19位全国知名专家学者为本次培训班授课,培训内容为青少年训练中的常见问题与应对策略、教练员的执教素养与理念、青少年运动训练长期规划与计划实施等方面,内容全面详实,实操性很强。

 

 

 

西安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石勇致欢迎词

陕西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苏晓刚讲话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所有:西安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756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