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管理查询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山东省济宁市体育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19-05-30 李源  审核人:

     2019年5月26日,由山东省济宁市体育局主办、西安体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第一期体育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谢英、济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班建新、副局长曹中平以及全体参训学员一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议由曹中平主持。谢英致欢迎词,她着重就我院目前的办学特色、办学水平、办学条件、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及近年来我院承办培训班的情况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并希望济宁市体育局加强与我院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我院的办学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班建新讲话中强调指出,济宁市体育局十分重视体育人才的培养工作,举办体育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的目的,就是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岗位上抽出身来,集中时间在专业院校接受新理念、增长新知识、掌握新方法、学会新技能,进而找到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良策和办法,达到提升体育业务工作能力的目的。为此,希望全体参训学员充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提升培训效率,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为期共6天,主要采取专家授课、实地观摩、学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确保培训质量,培训前我院严格按照主办方的要求,结合学员实际情况,制定了较为完善的培训方案,并择优聘请校内外多名具有丰富教学实践经验的专家教授进行授课,以追求理想的培训效果。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所有:西安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756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