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管理查询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举行农民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2018-09-19 李源  审核人:

     2018年9月14日,西安体育学院农民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安康市白河县职业教育中心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儒亮、白河县农林科技局农技中心主任赵春明、县体育运动中心主任张丛庆、县职业教育中心校长吴东山、办公室主任张治田以及50多为农民代表参加了仪式,安儒亮和吴东山共同为农民培训基地揭牌。

 安儒亮在致辞中指出,扶贫必先扶智,教育扶贫是提高贫困地区自我发展能力、抵御各种自然灾害能力、巩固脱贫成果的治本举措,也是从根本上解决贫困问题一劳永逸的方法。此次我院通过与白河县职业教育中心合作建立农民培训基地,即开启了政府、教育两方面扶贫的新途径,也创建了扶贫工作的新模式。希望我们两家都能够从社会经济发展的全局出发,统筹规划教育扶贫工作,认真研究细化农民培训工作方案,整合现有的教育资源,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做到提升形象和解决实际困难相结合,切实在提高农民文化素养和改善健康状况方面做点实事。同时也希望当地政府在农民培训基地的建设上重视到位、支持到位,为教育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有利条件。

 揭牌仪式后,我院还向农民培训基地捐赠了近4万元的培训设备和体育器材,并在基地内举办了“农民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和“健身操舞”培训活动,旨在通过讲座和培训,提高农民群众对心理健康知识的认知水平,熟练掌握一些健身技能,为带动农民家庭脱贫致富奠定良好的基础。

                                                                                                               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9月17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所有:西安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756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