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管理查询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函授站工作会议
2018-08-31 李源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暑假期间,西安体育学院函授站工作会议在甘肃省天水市体校顺利召开。陈彦副院长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有关管理人员以及各函授站(点)负责人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耀荣主持,天水市体校校长陈玉洪致欢迎词。安儒亮代表学院做了继续教育工作报告,总结了我院近三年来在函授站建设、招生考试、学籍管理、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我院继续教育的发展进行了展望。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还就如何扩大招生、规范办学、加强函授站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对今后我院完善管理、做好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陈彦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在充分肯定我院继续教育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鼓励各函授站(点)要充分发挥自身的办学优势,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同时还结合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内涵建设、教学改革等提出了很多独到的见解,使大家深受启发。陈院长还指出,通过此次会议交流,大家统一了思想,统一了认识,明确了发展思路,相信各函授站(点)在取长补短中使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完善和发展,使我院继续教育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所有:西安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756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