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9  发布人:教学科

43日下午,我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会议。参会人员有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耀荣及教务处部分工作人员。陈彦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刘耀荣教授首先对我院增设高等继续教育运动康复(高起本、专升本)专业申报情况进行了汇报。谢英院长进行补充说明:本次增设新专业是根据陕西省教育厅要求,结合我院现有本科专业及继续教育学院特点而申报。各位委员就新增专业的学时设置、课时设置及申请材料标准等方面内容进行讨论,并提出中肯的整改意见。

会议还对部分本科专业负责人申报情况进行了通告及讨论,对《西安体育学院全日制本科生结业后清考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提出了修订意见。陈彦副院长就本学期教学核心工作进行了阐述。

最后,会议以表决的方式确定了部分本科专业负责人人选。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