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教学质量月”活动动员会【图】

发布时间:2017-05-15  发布人:教务处

 

“教学质量月”活动动员会现场

5月10日下午,我院2017年“教学质量月”活动动员会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陈彦,学工部、教务处、宣传部、后勤集团负责人,以及各系(部、中心)主任、教学副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马海涛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高新友对“教学质量月”的活动目标、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进程安排以及活动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本学期教学质量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陈彦在总结讲话中对我院开展“教学质量月”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评建结合,努力全面促进;二是要求全员参与、精心组织、努力取得实效、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三是要求各部门探究、反思、积极创新,不断提高我院教学质量。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