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期中期教学工作总结暨审核评估工作会议(图)

发布时间:2016-11-10  发布人:网络管理中心

119日下午,我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学工作总结会议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陈彦、党院办、教务处以及各教学单位主任、教学副主任、教学秘书、沣峪口校区管委会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高新友主持。

会上,督导组组长张德强就上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生到课率、课堂教学秩序和年轻教师授课等方面作了重点说明,并就实践课教学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发挥教研室教研功效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教务处副处长马海涛对《西安体育学院本科生学业预警管理办法》(讨论稿)和《西安体育学院第二课堂实践教学管理办法》(讨论稿)两个文件制定的背景、必要性等做了详细介绍,并就文件内容做了相关说明。同时结合明年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对下半学期学院教学督导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教务处处长高新友就本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全面总结,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并就本科教学质量工程、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对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也做了专门强调,要求各系部切实做好教学管理工作。同时,对教务处后半学期的工作安排向各教学单位作了通报。

副院长陈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认清形势,更新理念,创新发展,提高质量。二是要凝心聚力,做好迎接2017年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抓管理,促效益。希望大家务必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下大力气抓好教风、学风建设,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