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6年院级微课教学比赛暨陕西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6-11-23  发布人:网络管理中心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和《陕教师办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陕教师办[2016]22号)的文件要求,提高我院教师教学能力,我院于1123日举办了西安体育学院2016年微课教学比赛暨陕西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院内选拔赛。

本次微课比赛分为学科组和术科组进行,各系部共推荐10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评委由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郑文海、王琨、林春源、张英、姜霞五位教授担任,参赛教师分别从微课教学设计阐述、教学内容及重难点讲解等方面进行展示。评委们在认真聆听教师阐述、观看教师讲解后,从微课的授课内容、教学设计与组织编排、语言表达、教学特色和效果、目标达成等方面对每位参赛教师进行了全面的评议,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四项、二等奖六项,这对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教学方法改革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将继续举办多种形式的教研活动,为我院教师提供教学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

附:《西安体育学院2016年院级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


附件:

西安体育学院2016年院级微课教学比赛暨陕西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院内选拔赛获奖名单

获奖名次

姓名

所属系部

微课题目

一等奖

体育传媒系

影视鉴赏——蒙太奇

一等奖

于美至

体育经管系

奥运TOP家族

一等奖

王秋茸

网络中心

10分钟学会Word中的邮件合并

一等奖

体育艺术系

民族健身操舞——傣族舞

二等奖

任鹏军

思政部

共产主义社会基本特征一:物质财富极大丰富,消费资料按需分配

二等奖

体育艺术系

歌剧《白毛女》唱段分析

二等奖

王娟侠

体育传媒系

从《渔父》看屈原的人生态度

二等奖

李小生

健康科学系

人体转动惯量

二等奖

运动训练系

篮球裁判法及规则(两人制)

二等奖

罗雪琳

武术系

中国拳术——翻子拳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