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19  发布人:教务处

我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会议

2月18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会议。副院长陈彦,各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秘书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马海涛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高新友就本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作了部署:一是要求各教学单位务必在开学前召开本部门专题会议,布置和落实开学前准备工作;二是重视教学检查,成立教学检查小组,拟定计划全面检查教学工作;同时对上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本学期学风建设、考务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院长陈彦在总结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学院的教学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求各部门做好我院本年度迎接教育部教学审核评估的前期准备工作;二是本学期召开以“促进内涵发展,提高教学质量”为主题的教学工作会议;三是落实各级教学评优奖励;四是加强督导检查,要求各系成立督导组,落实督导检查工作;五是加强院系领导看听课制度和教师、学生接待日制度。他殷切希望大家继续努力,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