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29  发布人:网络管理中心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2016年8月25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副院长陈彦,各系(部、中心)主任、教学副主任、教学秘书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副处长马海涛主持。

会上,教务处马海涛副处长对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学工部王志刚部长就今年新生招生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并就各专业分班情况做了通报。

教务处高新友处长对上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重点指出了学风、考风、教风以及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措施。陈彦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形势下,教师要更新观念,注重内涵发展,正确处理好“教”与“学”之间的关系,以迎接2016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做好各项工作。最后,陈院长要求各部门务必按照教务处工作安排,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教务处

2016年8月26日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