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2-27  发布人:网络管理中心

2月25日下午,教务处召开开学前教学工作准备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高新友主持,副处长马海涛、杨中河,教学科科长李蕾,教材科科长李文华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中河副处长介绍了本学期我院教学场馆、场地的调整情况,并就开学前教案、课表、校历等材料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教材科李文华科长汇报了本学期教材的征订情况和发放安排。

高新友处长传达了学院新学期领导干部会议的会议精神,并就2016年教务处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他指出,2016年教务处将完成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管理规章制度修订、筹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以及上级教育部门对我院专业建设进行评估等重要工作。他要求各职能科室认真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教务处

2016年2月26日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