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6-01-12  发布人:网络管理中心

我院召开2015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

2016年1月6日下午,西安体育学院2015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在教学楼211、212教室举行。评审会以答辩的形式进行,教学指导委员会部分成员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审委员。

会前,教务处高新友处长就本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情况和评审标准向各位评委做了简要说明,他指出:举行本次教学改革立项评审会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针对性、时效性和有效性,推动我院教学改革的持续深入发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他要求各位评委对申报项目严格把关,保证评审结果的公正性。

评审会议上,我院各项目申报人从项目立项意义、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内容和方法、预期成果与价值等方面对所申报的项目进行了汇报。专家们认真听取了项目申报人的陈述,就有关问题进行沟通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年度,共计申报院级教改研究项目33项,专家组经过初审和复审两个阶段的评议,共有22项课题获批为2015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其中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18项。

教务处将根据《西安体育学院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做好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以推动我院教学改革工作的持续稳定开展。

教务处教学科供稿

2016年1月6日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