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01  发布人:网络管理中心

2016年2月27日上午,我院教务处组织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院长陈彦、教务处处长高新友、副处长杨中河、教学督导组专家以及教务处教学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马海涛主持。

会上,教务处高新友处长传达了省高校巡视诊断工作专家组有关教学方面的反馈意见。督导组副组长张德强教授对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督导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列举了督导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如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调停课、多媒体应用等。另外,督导组专家还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提出了如何加强规章制度建设与落实,规范教学管理,整顿教风与学风,强化毕业设计(论文)的规范化要求,加强实践教学等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陈彦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督导组全体同志为提高我院本科教学质量所付出的努力。并结合我院教学工作现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他指出,2016-2018年学院将面临专业评估、学科评估和本科教学质量审核评估等一系列任务。做好专业建设、优化培养方案、加强课程建设、促进教学改革、加强教学管理、搭建教学平台、强化实践教学、完善督导组自身建设是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希望大家能够凝心聚力、集思广益,针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设性意见,将教学管理工作做细做实,以督促改,推动我院本科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教务处

2016年2月27日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