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8-31  发布人:网络管理中心

8月21日下午,我院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在行政楼三楼审核评估办公室召开开学前准备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马海涛主持。

会上,高新友处长首先对上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接下来围绕教务处教学管理工作、各科室开学前准备情况做了了解和部署,并对2015年巡视诊断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和任务分解。

杨中河副处长就开学前课表编排、教学任务下达、教室和场馆安排等事项做了简要说明,并要求各科室团结协作、精心组织,确保教学工作规范、有序地开展。

马海涛副处长指出为确保本科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院成立了由副院长陈彦为组长、教务处处长高新友为副组长、各系主任及教务处工作人员为成员的教学巡查小组,将对新学期教学常规工作加强巡查,切实加强“三风”建设。

2015年8月22日

教务处教学科供稿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