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教材建设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3  发布人:


西体教发〔2023〕87号


各二级学院、项目负责人:

为确保我校2022年度校级教材立项建设项目顺利实施并取得预期的建设成果,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结合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决定开展2022年度校级立项教材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2立项的校级教材建设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1.项目负责人(主编)及项目组成员是否按计划投入了力量,研究进展是否符合项目研究计划的要求;

2.立项教材编写进度、稿质量及特色;

3.符合结条件的,可在中期检查时申请提前结

三、材料报送

1.项目负责人(主编)须填写《西安体育学院校级教材建设立项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2)1份,并提交教材初稿1份

2.符合结条件的,项目负责人(主编)填写《西安体育学院校级教材建设项目结验收申请书》(见附件3)1份,并提交项目成果1套正式出版教材须封面或页上注明“西安体育学院校级立项资助教材”字样。

相关材料由项目负责人(主编)所属单位审核确认后,于20231030日前,报送至行政楼110办公室,附件2或3的电子文件同时发至邮箱:lixiran910914@126.com。

四、其他

请有关单位积极配合,督促项目负责人(主编)做好校级教材建设立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附件1:西安体育学院2022年度校级教材建设立项项目名单

附件2:西安体育学院校级教材建设立项项目中期检查表

附件3:西安体育学院校级教材建设项目结项验收申请书

 

 教务处

                                         20231013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