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生电子信息核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0  发布人:

各二级学院:

为推进2021届本科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实施,确保毕业生信息的准确性,现下发《2021届毕业生电子信息核对表》,并要求如下:

1. 《2021届毕业生电子信息核对表》中的各项信息,均为教育部学籍库中的备案信息,请各位学生认真核对,确保自己信息的准确性。

2. 对于身份证号、学信网学历照片的信息需准确核实后签字确认。

3. 未确认学信网学历照片的同学,需先登录学信网进行确认,再在信息核对表“学信网照片确认”一栏中打√。

4. 如有姓名、身份证号、民族等任何本表所列信息与实际不符的,需要标出,并且到学籍科按流程进行修改更正。

5. 信息核对表本表信息需要本人核实签字,如有代签请注明,信息一经确认核实后,所造成的一切后果(如:学位证毕业证信息出错、学信网学历照片张冠李戴等情况),由学生本人承担。

6. 核对完毕的《2021届毕业生电子信息核对表》请按表上要求填写签字盖章后,于2021年4月25日17:00前,交至行政楼112教务科办公室。

教务处

2021年4月20日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