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1学期网上选订教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0  发布人:郭朝军

各教学单位:

西安体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教材选定已经开始,为更加高效、便捷的完成相关教材选订工作,确保2020-2021学年第1学期顺利开课,现将选订教材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教材选订将采用网上选订教材的方式,请各系教学秘书根据下发的教材管理操作手册进行相关的教材选订。

2、本次网上选订教材系统使用的是“畅想谷”教材管理系统,登录网址为:www.changxianggu.com,由教材科统一集中管理,权限分配为:系教学秘书为院系管理员,所属帐号、密码为院系管理员,操作手册按院系管理员操作手册执行。各教研室分配一个帐号和密码,由教研室教师按教研室操作手册进行网上选订教材。

3、本次选订教材前须由各系教学秘书根据院系管理员操作手册,将本系所承担的课程先行分配到各所属教研室,分配完毕后,各教研室才可根据教务科下发的教学任务书的课程进行网上选订教材。

4选订预订教材时请各教研室严格按照各专业课程教学大纲规定的教材进行预订,对未按教学大纲指定的教材进行选订的,教材科将不预定购。因私自变更教学大纲规定的教材造成后果的,由相关教研室承担责任。

5对确因版本较旧,出版社证实不再出版的指定教材。由相关教研室写出书面教材变更情况说明,由系主任、教研室主任签字盖章后,将新选教材与变更说明材料一并交于教材科。

6、教材科将《院系管理员操作手册》、《教研室操作手册》及各院系管理员、教研室操作账号、密码一并下发至各系,请各系及时通知所属教研室按帐号、密码进入系统对教材进行选订。

7、各系教学秘书要认真对照操作手册履行审核责任,因本次数据为教务科数据导入,一些未达到开课人数的课程也因此导入,各教学秘书对因未达到开课人数而没有开设的班级,教学秘书可将其删除。

8、在操作过程中如遇相关问题,请及时联系教材科,技术支持人员:畅想谷姚经理;电话:18092601055。或扫二维码加入西安体育学院教材征订群中咨询蓝畅姚娇即可。

9、因2020本科培养方案尚在修订中,此次系统中的教材选订课程是根据教务科下发的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教学任务书中的201720182019三个年级各专业下学期的开设课程。2020级新生课程未列其中,待2020本科培养方案确定后,教材科将另行在畅想谷发布2020级各专业新生课程,届时会通知相关教师进行教材的选订。

10、本次教材选订通知将在学院教务处通知网页进行公布,需要电子版通知的老师,可在学院教务网站进行阅览。

11、本次选订教材截止时间为630日,请各相关单位在规定时间前做好教材选订工作。

附件: 1、《院系管理员操作手册》

     2、《教研室操作手册》

     3、各相关系、教研室系统帐号、密码

                     教材科

                     2020610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