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31  发布人:




西体教发[2019]55号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网络中心:

接省教育厅通知,2019年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已全面启动,现将文件全文转发(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与申报要求

按照《关于开展2019年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进行申报(见附件)。

二、申报时间

请于819日上午11点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申报书、数据信息表及加盖公章的申报课程汇总表,送交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电子版发送至:jxk9452@163.com)。

联系人:许朝阳,联系电话:88409355。


附件:

1.《关于开展2019年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2.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2019年)

3.课程数据信息表(2019年)

4.申报课程汇总表(2019年)



             教务处

              2019年7月31日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