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关于申报2019年陕西省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6  发布人:

西体教发[2019]41号


西安体育学院关于申报2019年陕西省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接省教育厅办公室通知,省教育厅决定开展2019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现就我院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

(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1.《陕西省本科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书》;

2.实验教学中心视频材料。包括实验教学中心实验仪器设备与环境的全貌,典型实验项目内容等;

3.关于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的支撑材料。包括相关政策、保障措施、规章制度和建设成果等。

(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1.《陕西省本科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书》;

2.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视频材料。包括实验教学中心实验设备与环境的全貌,典型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内容等;

3.关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的支撑材料。包括相关政策、规章制度、保障措施和建设成果等。

二、申报要求:

(一)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是推进“四个一流”建设、培养一流人才的基础性工作,各单位应高度重视,务必按照《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见附件)精神及要求,组织人力积极申报。

(二)各单位请于2019年6月26日前,将申报书、支撑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及视频材料(.mp4)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327室。

相关材料电子版请在教务处网页“通知公告”附件中下载。

联系人:许朝阳 联系电话:88409394


附件: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19年6月5日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