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教师程琳荣获陕西省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25  发布人:

12月8日至9日,陕西省首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省级决赛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运动系青年教师程琳荣获陕西省首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我院高度重视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组织工作,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陕西省首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陕高教办〔2018〕14号)要求,统筹协调、精心安排部署、做好宣传动员,并对参赛内容进行把关,为教师参赛提供了必要的条件和支持,最终经过院内初赛,推选出四位教师参加省级复赛。

本次比赛对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教学理念及教学手段的创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教研活动为我院教师提供教学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

 

                                                       教务处教学科供稿

                                                        2018年12月21日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