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7  发布人:郭朝军

各教学单位:
    根据《
关于开展2018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8〕15号)通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已获得国家级奖项的教材原则上不再受理申报,获奖教材的修订版再版内容更新二分之一以上、且质量有明显提高的,可参加申报评审,但须同时提交前一版次教材样书。

2、2012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内出版的教材(包括新版、修订版和重印,以版权页的出版时间为准)。

3、我院高校教师任第一主编或第一编者,有出版社正式出版的供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成教使用的各学科(专业)各类教材(包括文字教材,电子教材及CAI课件),不包括学术专著。

4、申报教材至少要经过校外2名有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进行初评,并根据教材类别(文字和电子)填写相应的评议表。

 二、申报办法及要求
1、申报评审教材第一主编须填写(附件2)《2018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申报书》,并报送教务处教材科。

2、学院组织专家对符合条件的教材进行评议。公示无异议后,报送省教育厅进行参评。

3、申报评选教材须提供教材样书1本(套)。电子教材及CAI课件要有光盘及运行说明书。

4、报送材料请于2018年6月12日交到教务处教材科,逾期不再受理。(联系电话:88409738),(电子文档以系为单位发送至849812260@qq.com)

 

                                                           西安体育学院教务处

                                                               2018年6月4日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