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第十一届省级教学名师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5  发布人:

关于做好第十一届省级教学名师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西体教发[2018]30号




各教学部门:

按照《关于开展第十一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8]18号)文件要求,省教育厅近期将组织省级教学名师的评选表彰工作。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评选范围

1.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全院专任教师。

2.已获得前十届省级教学名师奖的教师不再参加本次省级评选。

3.已退休的参评教师须为学校返聘教师,并出具返聘证明。

二、申报基本条件

(一)候选人原则上须具有15年以上(含15年,统计截止时间为20171231日)高等教育教学经历;受聘副教授及以上职务;20152017年,承担校内本科实际课堂教学不少于64学时/年,或承担校内教学任务不少于96学时/年(含实践教学)。

(二)其他条件依照《第十一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指标体系(本科)》(见附件)执行。

(三)“省级教学名师奖”评选优先考虑长期承担教学任务并做出突出贡献的一线教师,重点向为低年级学生讲授基础课、公共课的教师倾斜,向长期从事创新创业教育、实验实习实训教学的教师倾斜,同等条件下省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优先。

三、评选步骤与方法

符合上述评选基本条件的教师向所在部门提出申请,由各部门择优推荐报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选,从中筛选比较突出的教师推荐参加省级教学名师评选工作。

四、申报材料内容及时间要求

(一)申报材料

1. 候选人汇总表一份;

2. 候选人推荐表(一式3份,含一份原件);

3. 候选人个人资料清单目录(电子版);

4. 候选人45分钟现场教学录像光盘一张(录像采用H.264编码、MP4格式,不大于500MB)。

(二)时间要求

请各部门于614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逾期申报者学院将不予受理;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xk9452@163.com),联系人:李蕾,联系电话:88409452

附:《关于开展第十一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以下材料请在教务处网页“通知公告”栏下载电子版:

1.第十一届省级教学名师评价指标体系

2.第十一届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

3.第十一届教学名师候选人个人资料(电子版)清单

4.第十一届省级教学名师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18年6月5日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