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2016版培养方案中期微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1  发布人:

西体教发[2018]23号


关于启动2016版培养方案中期微调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实际和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学院决定启动2016版培养方案中期微调工作。本次调整仅针对2016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教学计划部分进行,应在保持原有教学计划的合理性、稳定性和连续性的前提下,科学调整部分课程及教学环节的学时、起止周等,以确保各专业高质量地完成人才培养计划。现对本次调整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内容

各专业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中教学计划部分

二、调整原则

1.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按照教育部指导性文件的要求,主动适应社会、经济和科技发展的需要,充分体现“宽基础、强能力、高素质、重应用、多样化”的人才培养思路

2.遵循教育教学的基本规律,坚持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和综合提高的原则,使学生得到全面发展。

3.注意教学计划的整体优化,处理好各教学环节之间的相互关系。

三、调整依据

1.审核评估专家的意见反馈;

2.《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2018);

3.各专业教学工作实际情况。

四、报送时间和要求

为避免耽误后续印刷和排课等事宜,请各系尽快组织人员进行调整和完善,61日(周)17:00前将经系部领导签字盖章的《教学计划执行微调审批表》报送至教学研究科(行政楼327室),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许朝阳   联系电话:88409394



                                       教务处

2018年5月17日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