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1  发布人:教务处

各教学部门

    2018年西安体育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现已开始。为了顺利完成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人应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

(二)申报项目应主要依据《西安体育学院2018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见附件)。

(三)项目负责人只限申报一项,且不能作为主要成员(项目组成员前三)参与其他项目;项目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三个及以上项目的申报。

(四)已承担院级及以上级别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且尚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本年度不得再行申报。

二、申报材料:

1.纸质申报书一式一份、申报活页一式三份,同时请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邮箱(jxk9452@163.com)。

2.申报书及活页可从教务处网页“下载专区”中下载。

三、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26日,过期不予受理。

附:《西安体育学院2018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