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级体育类专业学生选报“专项理论与实践”课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9  发布人:

西体教发[2018]9号

关于做好2017级体育类专业学生选报“专项理论与实践”课程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保证2018-2019学年第1学期正常开课,根据《2016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计划的规定,体育类专业开设“专项理论与实践”课程。根据《西安体育学院学生选报“专修(主修)理论与实践课的规定》及学生人数和教学资源条件,现将有关要求下发,请各相关系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好学生专项选报工作。

1.学生必须在规定期限内根据自己专项、专长、身体条件选报专项。

2.各专业学生选报专项人数必须按项目限定组队人数的要求选报(见附件1)。

3.专项一旦选定不得更改。

4.专项选报工作由学生所在系负责组织完成,选报工作结束后请于411日将学生专项名单报教务处教务科(见附件2)。

教务处

二零一八年三月九日

  • 附件【附件1.2.doc】已下载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