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4  发布人:

为了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3月3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会议。副院长陈彦,各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秘书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中河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高新友就本学期开学前教学检查以及相关准备工作作了部署,同时对本学期教学基本情况以及学生补考、清考和教材发放等相关工作安排作了具体说明。

陈彦副院长对过去一年学院的教学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各部门须高度重视教学检查工作,确保教师提前到岗,学生按时到课,教学文件落实到位;二是加强管理,建立教学检查结果与教学评优挂钩的管理机制;三是加强沟通,相互协调,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运转中存在的问题;四是继续加强教学建设,在保证教学常规运行的同时,重点做好师范类专业评估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整改工作,落实教学改革和教学创新。他殷切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凝心聚力,通力配合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