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7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和优秀论文指导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2  发布人:教务处

西体教发 [2017] 21号


关于报送2017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和优秀论文指导教师的通知


各教学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科研能力,规范我院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提高我院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根据学院工作部署,现由教务处组织开展2017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和优秀论文指导教师的评选报送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评选、报送要求:

1.评选范围:2017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

2.评选数量:各系按照占本系论文4%的比例进行报送;

3.评选要求:论文符合《西安体育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管理办法》(试行)和《西安体育学院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基本规范》的具体要求,等级必须为优秀,且在论文工作记录第六项“成果处理”一栏中同意推荐为院级优秀毕业论文,签章齐全。各系须对拟推荐的优秀毕业论文进行机检,“总文字复制比”不得超过30%。机检统一使用“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文献系统,用户名及密码将对各系单独分配。

4.报送材料:

(1)各系优秀毕业论文汇总表(纸质版及电子版,表格在教务处网页下载);

(2)填写完整的毕业论文工作记录;

(3)毕业论文纸质版及电子版。

二、优秀论文指导教师评选、报送要求:

1.评选范围: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教师;

2.评选数量:各系按照占本系毕业论文指导教师6%的比例进行评选和报送;

3.评选办法:各系推荐,学院审核。推荐为院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所指导的学生至少1人推荐为本届院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符合学院规定的指导教师条件,在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中表现突出,注重培养学生严谨的科学态度、追求真理的执着精神和高尚的学术道德,把好论文(设计)质量关,所指导的学生没有抄袭现象并均通过了答辩。学院将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并予以奖励。

4.报送材料:

(1)系论文(设计)优秀指导教师汇总表(1份);

(2)毕业论文(设计)优秀指导教师推荐表(1份);

(3)指导教师在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过程中所填写的指导记录复印件(1份)。

请于2017年6月16日下午5点前将上述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行政楼327室),联系电话88409394。

二〇一七年六月五日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